close

Mr. Onion,一頓計劃很久的聚餐

源自於公司旅遊津貼的請領限制條件,與同事約20來人再加眷屬,總計約30人的大團隊,浩浩蕩蕩的從中壢及桃園往板橋前進!

onion.jpg 

 

我帶著寶貝女兒及兒子,一起參加,可想而知,這又是篇記事文!

因為與孩子們相聚的時光,是最值得珍惜的回憶~

 

當天早上接了可愛的兒子,看到他開心的樣子,身為媽媽的我感到好幸福!

IMG_7975.jpg 

今天由姊姊(孩子們的阿姨)送我們到中壢火車站,解決了從家裡到車站的交通路程

我實在很難想像,帶著2個孩子坐公車的情景~汗都流出來了~~

 

兒子雖然小,但也很懂得擺POSE,超愛用他的表情來吸引我

IMG_7977.jpg 

 

當天是週六假日,在車站往來的人相當多,不禁讓我有一滴滴後悔沒有開車去。

也許是人潮過多,好動的兒子突然害羞起來,巴著我不放!

讓我好不容易有機會將相機交給同事拍全家福,硬生生給錯過了!

IMG_7980.jpg 

只能說,我只有一個忙字可以形容!

這是兒子火車初體驗,想給他在各處留下身影,好不容易才說服他抬起頭來~

IMG_7982.jpg 

 

準備要進入月台囉!

IMG_7983.jpg 

中壢火車站的月台其實幾年前曾改建,從2個月台變成3個!

看月台上的人,就知道今天肯定坐不到位置的。

IMG_7984.jpg 

IMG_7986.jpg 

還沒坐上車,我覺得自己已忙得沒心情吃飯了!

 

還好今天與同事坐的是自強號,雖然人多,但至少車程費時較短!

不知是剛好有人讓位還是訂位的人尚未上車…同事告知裡面有個位置可以給小朋友坐

暫時解決了我護著小小身影的危機

IMG_7992.jpg 

IMG_8005.jpg 

公司可愛的年輕妹妹,但有人不好意思不願露面!呵~美女都是這樣~

IMG_8001.jpg 

火車到了板橋站,我這忙碌的媽媽,還是抓緊機會給孩子們拍拍照!

IMG_8006.jpg

由於板橋站為高鐵、台鐵、捷運三線匯集改建為地下月台,所以接下來轉搭捷運轉往新埔站,就全在地下進行囉!

IMG_8007.jpg

 

洋蔥早上營業時間為11:30開始,我們比該時程提早到達,卻發現並非第一批在外等候的顧客

可見該店用餐人口真的很多喔!

雖然門己半開,但尚未整理完成吧!所以我們就在店門前休息~

IMG_8009.jpg  

隔壁MOS漢堡在促銷飲品,擺了個攤位提供試喝~店員明知我們是洋蔥客人,還是細心的請我們嚐試一下

孩子們到喝得很開心,讓等候時間不致於太過於無聊!

IMG_8015.jpg 

以上,到這個階段,我尚能控制場面,在同事的協助下,還能給孩子們拍拍照!

一旦進入用餐場所裡,我一人要顧著兩個孩子吃東西,並且要趁隙將食物同時塞進自己嘴裡

所以雖然很想介紹餐點,但實在是無能為力了~因此請參考洋蔥官網上的介紹吧!

 

我們今天點的是『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7oz』及『煙燻鮭魚拌炒飯

我個人覺得牛小排其實還不錯吃!比較意外的是蒜味是生蒜粗末,非我預期的炸過的蒜片!

但搭配起來還是滿口的蒜香…哈哈!因為我喜歡~

至於鮭魚炒飯,因為是點給小孩子吃…忙碌的我也沒有吃上幾口,也品嚐不出味道!所以就不與置評!


前菜部份,我想說孩子們不愛吃菜,更不用說生菜,所以點了2盤水果沙拉(優格醬)』,沒想到孩子忙著玩,竟然不賞臉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吃了…就跟一般的水果沙拉差不多,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選擇排餐,會多附贈一份『和風鮑魚(選排餐類附贈)』,所以精打細算的人可以考慮盡量選排餐喔!本來肉就比飯麵貴嘛~但又多一道更划算些啊!

 

麵包這就不用說了…我是沒機會吃到!兒子到啃得很認真~

 

前菜部份我分別點了『香蒜烤田螺』和『乳酪焗奶油洋菇』,兩份吃起來都不錯!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焗烤~

但我很推薦敢吃田螺的人,一定要點這一道喔!畢竟這道料理通常是在排餐店才吃得到,而且他們做得不錯吃~軟嫩恰到好處~

 

湯品部份,即然這家店叫洋蔥,那我必定要來點一道『烤洋蔥湯』,另外再點了『南瓜湯

不過我沒辦法評論這兩個湯品,因為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忙得焦頭爛額了!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去細啄味道~

只記得喝了幾口,但沒啥特別印象就是了…

 

甜點部份我則是點了『提拉米蘇』和『義式布丁

這部份肯定是孩子們爭奪的主角。兩個孩子為了提拉米蘇差點吵起來…

兒子拿竅的不給姊姊吃,把盤子整個端走…好在我說給媽媽一口好嗎?他還乖乖的讓我挖了一塊~

當然,這塊一定是進了姊姊嘴裡,我想應該是很好吃的吧!

至於義式布丁,其實就是奶酪吧!早被兒子攪得爛爛的,雖然還是可以吃,但口感會有很大的差異吧!

 

至此我已無力再提那連一口都沒喝到的飲品『冰蜂蜜柚子茶』和『芒果汁

只能說一個媽媽帶2個孩子出來吃飯,根本像作戰一樣,戰後情景就是如此!

IMG_8030.jpg 

待所有餐點吃完收走…我深覺鬆了一口氣之後

回頭想想,我剛到底是有吃了什麼東西嗎?

IMG_8096.jpg 

IMG_8100.jpg 

調皮躲在桌下的女兒…還有兒子的好朋友,坐在我旁邊幫忙我的同事!

IMG_8106.jpg 

吃完我竟然只有疲累2個字可以形容…但心裡感到好滿足喔!

IMG_8107.jpg 

離開前,依照公司的規定,團體照是必要的啦!

IMG_8118.jpg 

這一次的聚餐,雖然路程上是比較遠,對我帶孩子長途走到這裡是有些累

但跟著同事們一起出遊,大家也很熱心的幫忙照顧

我覺得還是蠻開心的~

由其過去這種機會並不多,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與同學的餐會

只不過席上多了一群小朋友罷了!

 

用完餐後雖然部份同事打算在板橋逛逛

但我投降了…還是啟程回家吧!

當然,回家不坐火車了…改搭高鐵吧!10分鐘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ic黑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