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沒停過…但現實會發生嗎?應該很難~

 

 


帶著女兒,到了一個不知名有點類似學校的地方…

竟然發現女兒的初經似乎來了…

我的第一個念頭,完了,這麼早就來了…才小一耶!

因為我知道,現在孩子飲食及作息的影響,初經來潮的年齡越來越往下降

但太早來會影響生長發育…比較…長不高…

所以我一直希望她不要太早發育

 

人在外,附近又沒有商店,只好跟當地"機構"的人借衛生用品使用

但很怪異的是…那衛生用品,竟然有分口味…而且是,唉!這個我不想形容…蠻怪異的…

 

找了處公廁,將女兒"處置"好之後,我就牽著她,直接往一旁的一個大操場走去

這個操場有不少人在那裡跑步

但操場上跑道及場中央都非常的"泥濘"…草,不知是否該這樣稱呼…

是一種發出淡螢光綠光芒的一坨坨爛泥,但又有畫圖的那種草的形狀…

我跟女兒說,妳在這裡玩,等媽媽…媽媽去跑步…

不知怎搞的,心中就有這個念頭…要跑步…

隨即,我就開始在人群中穿梭…同時要跑在泥濘中稍微可以踏的地方

 

在跑步過程中…開始陸續有人向我追逐,並伸手要搶我的東西

我其實完全不知他們要的是什麼…

只知道回答他們『我這裡沒有…我這裡沒有…』

有些人會放棄了離開,但有些人還是緊追不捨…

跑了一圈…在不少人的追逐下,我竟然沒有選擇停下來"出場"…

竟然還是繼續跑…

最後,還是被人給追上…直拉著我身上的包包說

『把東西交出來!』

我說『什麼東西?』…似乎是要某個CD片還是什麼?反正我從頭到尾搞不清楚…

我停了下來,在找女兒…

但執法人員出現了…

把我扣押下來了…

我"突然"變成了…

『英國人』…

每個人都直指我是英國人…

執法人員,查了資料…

我竟然真的是英國人…

我找不到我女兒

卻在一群人的圍繞下

我變成"正港"的英國人…


老媽子叫我起床…我…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ic黑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