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先前搬來的物品,翻到以前保留的一些記憶…

1995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在學校無聊時所留下的…

IMG_0055.jpg

這就是我兒時的模樣,現在看起來,兒子跟我還真像!

 

雖然我沒有經過任何的素描課程及訓練,但我很有耐心

只用一隻鉛筆,逐筆繪出自己小時靦腆的模樣!

IMG_0047.jpg

不相信我有英挺的一字眉,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所言不假了!

IMG_0059.jpg 

記得高一時,學校有辦美術競賽,那是我唯一一次參加的素描比賽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參加,因為當時並沒有特別的去表現!

而且上了高中後,從鄉下學校畢業的我

才首次知道有國中美術班、音樂班這種專門培養才藝的學校

而我們同學就有幾位是從這類班級考上來的…

 

那天的比賽,是有人體模特兒…當然,不可能是裸體的啦!

那我一定交白卷不敢看(那個時代是很保守的囉)

一個學姊坐在中間,所有人圍著她作畫

我…足足畫滿了整個比賽時間,記得好像有3、4個鐘頭吧!

因為我沒結束,所以學姊也不能走…就這樣坐足了整個下午…

 

很幸運的,我那幅畫,在我就學期間…一直掛在美術教室

可惜以前沒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不然應該要拍下來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ic黑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