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真的隨著起床後的時間,快速的消逝~最後是否能留下多少片段,有時很難掌握!

 

******************************

帶著女兒,不知道是到哪裡出差還是參加聚會什麼的

在那裡得知有一場電影,決定要去看

 

在看電影之前,我打算帶著女兒去吃東西

心裡正盤算著口袋裡的錢夠不夠

突然發現經過一條「椅子小道」

在椅腳邊,都會有零散掉落的五塊、十塊

因為身體是股前進的力量(下坡路段)

所以也未停下來撿拾

剛開始以為只是一、二枚錢幣罷了

持續走下去卻發現一路上都有,不是在非常明顯的地方

似乎總在椅腳邊這種沒被人注意到的地方

因此我停了下來,伸手去拿

還發現有些已被泥土掩蓋部份,甚至還有舊版五十元硬幣

 

沒拿幾個,已經到了電影院門口,很順勢的我就進去了

是一個單人的廳,所謂單人的廳,就是在夢裡,這個廳似乎每張椅子是獨立的,適合單身坐的,雖然放眼望去跟現實中的電影院沒啥2樣!

L型的座位設置,我竟然坐了L角正前方第一個位置(現實生活中,我絕不會坐第一排,實在太近了)

人陸陸續續進來,多數是我大學同學。但我很好奇的是有些攜伴的,怎麼不見了呢?

站起來去哈啦一下,才發現,這個廳有相連的另一個廳(就像有AB廳,中間有通道),那個廳就是容納雙人的場所

走過去一看,發現裡面還不少同學

這時一個出櫃的同學站起來跟我寒暄,相互擁抱了一下,她坐在雙人廳,但我卻未見身旁之人

我正想著要去弄清楚,結果---偶被太陽公公叫起來了!

************************************

九月份就等著想看茱莉亞蘿勃茲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但一直沒時間去看…

大概心裡還一直惦記這部電影,所以夢中的電影主角,記得就是茱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ic黑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