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問我『妳現在心情如何?』

說真的,我答不出來…

應付式的說句『還好!』

或許是最適合的答覆

 

三個月來,心情的曲折起浮

只有曾經受過類似傷害的人

才能從心底去體會

但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

也很難用相同的刻度去衡量

 

在我而言,我只知道

曾經相信與依靠的一切

瞬間化為烏有

反而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

不斷的朝我的心

猛力而無情的砰擊

 

第一刻

我就輸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對心愛的人

採取反擊的手段

我只能看著他

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與踐踏我的心

眼睜睜的看著那只感情的刀

將我僅有的血肉

割得無以言視

 

雙手捧起孩子的臉

那無邪的笑靨

提醒著我

呼吸是值得的

 

因此,我平靜了

此刻的我平靜了

痛依舊在

傷依舊疼

但未來,擁有孩子的未來

值得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ic黑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